Goura victoria

同人文手,更完dbh season后大概率不会再有其他更新。

爆米花!爆米花!爆米花!

是脑叶公司相关。

是爆米花梗。

梗源源自 Library of Runia预告片中Angela对罗兰说的“如果你以后再说这种该死的段子的话我会如你所愿把你变成爆米花机的。”

语录改编全部来自某脑叶攻略群(听dalao说咱群应该是四群……)

粗略的整理了一下,有些具体是哪些异想体/角色相关我就不写了……我摘了半天😂太长了(word里有6000+近7000字!太可怕了!!!)

以下是整理内容(将爆米花替换进某些异想体的名字&快乐三选一时会出现的话里):

----------

先是名字:

米花葬仪

爆米花射手

小爆米花

爆米花之梦

3月27日的爆米花

一玉米与百枚爆米花

微笑的爆米花山

碧蓝爆米花

除了爆米花一无所有

“CENSORED”(在那些红色条下是那些爆米花味道的巧克力)

爆米花公司

卡巴拉爆米花树

樱下爆米花

爆米花机(指歌唱机)

教学兔兔“爆米花”

爆米花女王

惩戒花

审判花

天启爆米花

爆米花森林

爆米花雀

快乐爆米花(快乐泰迪)

爆米花-真是-太棒啦! 你是个爆米花…

你必须要吃爆米花

我们可以把一切都变成爆米花

小爆米花机(小帮手)

爆米花的洋流

无铭牌的爆米花

爆米花公主的爆米花

爆米花之子

被遗弃的爆米花人

吃爆米花过多的精神失常杀人魔

吔了劣质爆米花的丢人魔

爆米花偶像

爆米花乐园

绝望爆米花骑士

爆米花军团

爆米花之王

爆米花骑士

爆米花少女们

渴求指挥的爆米花

热心的爆米花

爆米花碎片

小红爆米花雇佣兵

爆米花法师

爆米花之爱

爆米花之翼

世界上最优秀的爆米花

一无所有只有爆米花

异世的爆米花

爆米花与野兽

一罪与百爆米花

一个锅与百个爆米花

白米花

白爆米花

白色爆米花之夜

爆米花列车

爆 米 花(别碰我)

王蝶葬爆米花

爆米花大合唱草

爆米花的沉思

黄油女皇

韦尔奇乐牌爆米花机

教学玉米"Poppy"

黄油骑士

白糖鸟,玉米粒鸟,黄油鸟

古老的玉米粒与爆米花


----------


挑战:

变成爆米花的过程

前往爆米花机

微波螺旋

我们—加黄油。我们—加玉米。我们—加热。成为—爆米花

 

给予我们生命,却放任我们变成爆米花的人,必将为此付出代价!

他们,终究是被爆米花束缚着的存在。而我们,将倾泻黄油与白糖!

 

我们会用双手,理解生命与爆米花。

 

理解的爆米花

 

快扔掉那些破烂的玉米粒,来和我们的玉米粒融为一体,继续永不落幕的血色狂欢吧!!!

迟早有一天所有人都会明白。我们,终将一同吃爆米花。

 

我们听见了弱者的挣扎与悲鸣,向它们乞求爱与爆米花吧。

我们不能理解它们,它们更不会理解我们。                

 

玉米粒—新鲜。替代品—很好。

我们—加料。我们—做。我们—吃。成为—爆米花...                                  

 

有一天,我们想到一个问题:我们从何而来?我们被给予了玉米粒,却又被不负责任地抛弃白糖。

生命,充满了爆米花。


紫罗兰的正午,请给我们爆米花


---------- 

 

角色相关语句:

爆米花公司爆米花部

"直面黄油,斩断玉米"‘

爆米花的信念

卓尔不凡的爆米花

卓尔不凡的黄油

更加爆米花的希望

作为爆米花的存在意义的憧憬

守护他人的爆米花

生存下去的玉米

昂首阔步的玉米

直面绝望的玉米

拥抱玉米,创造米花

普通人根本受不了这样的爆米花

普通的爆米花根本受不了这样的爆米花

我是爆米花部的部长,我为我们有权搜集玉米把它们变成爆米花而感到自豪。

可怜的玻璃碴终于知道 一 无 所 有 的爆米花机里包着什么了

玉米正在[微波加热]天啊,这太美味了

[微波加热]会[微波加热]玉米粒

普通人根本尝不到这样的爆米花

什么!?她...不是一个真正的“爆米花制作者”...对吧?如果她是正牌的,你最好能意识到违背合约有多严重...

所以,她的确不是真正的“爆米花制作者”。可是...她为什么能使用“爆米花机”?

这就是...“玉米”和“微波炉”的力量...就算它们被弱化了,还是那么恐怖...

好啦~我们来拍一部新的爆米花视频吧?

爆米花乌拉——!(恐慌)

各位请好好干!所有的新玉米粒都要参考这个爆米花视频哦。

我从没想过...我们居然能打败“爆米花制作者”...

我是唯一一个关心他们的爆米花机,可是为什么大家都讨厌我?

请问我能在这里安一台爆米花机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你就像你一直在做的那样继续做下去吧。也许,你真能做出皇室口味的爆米花也说不定。

YESOD,我想问你借玉米,你有吗

我是情报部的爆米花机,我为我们有权收集玉米粒和抹消黄油而感到自豪。

这无法看透的爆米花...我无法解释的孤独..

哈?你难道不知道有一句话叫做沉默者会被做成嚗米花?.              

既然已经没有玉米可用,那就让我们一同...种玉米吧?!

这条永远看不到爆米花的路,我已经走了很久很久,可我必须坚持下去。

让兔子都拿好爆米花,那家伙就是血雾。

你个混.蛋杀了我80%的玉米粒,真是个怪物!这家伙居然还像以前那样厉害?气死本兔了!

您到底还要付出多少玉米粒...您究竟想要达到什么样的爆米花...

我不想改变...更不想忘却...我只想让爆米花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慢慢的,闭上眼睛,是吧,满脑子都是爆米花吧

我很抱歉,最后的最后还要让你以种方式管理玉米粒。这一切很快就会迎来尾声。

我终于推开了门,我发现,她已经把爆米花已经做好了

你已经爆过很多次了,你丫到底还想变成怎样的爆米花?

你在过去的50天里收集到的黄油,全都是为了这一刻。

最终我们强迫他参加爆米花制作

这一刻,我们会把苦苦摸索了数百万年的爆米花毫无保留地传达给大家。

现在,该是我们退场的时候了。请不要悲伤,就算我们即将消逝在爆米花之中,但我们绝不会被世人遗忘。

甜美只会是暂时的。

这里没玉米粒是安全的,我应该质疑安保部的存在意义。

这次,你能制作爆米花了吗?你能多少给我留一点吗!!!

就算已经停止了呼吸...可如果我必须做下去的话...

只要有了爆米花机们的微波,一切玉米都会变成爆米花的。

这地方总是那样可怕,玉米粒们只希望自己不会在痛苦中死去。

这个玉米……变成爆米花了……主管……我……尽力了可是怎么也……

仔细想想,制作爆米花的过程也没有那么难做。喂,这个爆米花焦了,主管,你在打瞌睡嘛?

生存下去的爆米花

主管,看着我!看看我是如何制作爆米花的!

你到底有没有在认真工作呀!难道你看不出玉米粒 的糖分污染度已经很高了吗?

许多在这台爆米花机里被爆开的玉米粒都已恢复香气,变得更加美味了!

我想和你学做爆米花,仅此而已。

你有注意到爆米花突破收容了吗?如果没有,那我必须质疑你的管理能力了!

情报部的玉米粒已全部死亡,他们都死于你那盲目的瞎JB做。

虽然我在其他领域可能不如你们,但是在爆米花制作方法,我有绝对的自信

我已经找爆米花机找了太久太久。

被辜负的白糖,腐烂于哀伤的水底,渐渐被玉米粒遗忘...

真的假的,主管?必须得由我来告诉你玉米粒 发疯了吗?       

我能干的玉米粒都死光了。你打算怎么补偿我?嗯?

你根本没有资格做主管,你连做爆米花的过程都记不住。

呵,你到底是怎么当上主管的?他们都糊了,全结束了。

玉米粒 糊了啊...我得再来一杯咖啡。

这个爆米花烤焦了,它会和这里的爆米花机一同长眠

我这儿的玉米粒全糊了...呵,我能有什么办法... 没有我的话你们这群爆米花早就糊了!!!你们每一粒!!!

他们都...糊了???这...不是真的...我...我付出了这么多...都...

玉米粒 糊掉了...我看到那绝望的表情...

主管,难道你没发现这个爆米花蹦出爆米花机了吗 如果没有,我就要质疑你的能力了

主管...玉米粒 看起来快要糊掉了...希望这个玉米粒能尽快好起来...

培训部...全玉米粒...糊了

...我不会放弃的...就算你这种沙雕主管仍将继续下去,我也绝不会放弃制作爆米花... 主管,玉米粒 已经糊了...我们什么方法都试过了,可是...救不回来了..

玉米粒看起来正活在爆米花机里呢?

放轻松,难道你不想被吃爆米花吗?

爆米花机真是安静呢(另起吟唱)

这个玉米粒看来正活在爆米花机里呢

爆米花焦了,没关系的,慢慢来

“爆米花 ”突破了收容,也许那间爆米花机对它而言太小了?

爆米花归来,黄油弥漫

最后的爆米花也焦了,这里只剩下一堆...黑糊糊的玩意?

只有GEBURAH可以正确的使用爆米花制作手册

直面恐惧,创造爆米花

拥抱米花,斩断烤焦

爆米花全焦了。永远不要忘记今天发生的事,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别对那些微波心慈手软!

是啊 我们一直以来烤的爆米花都不是徒劳(企图延续吟唱)

盯着这台爆米花,哪里也别去,就这么一直盯着,让他保证可口

从今往后 只要我们不停得烤爆米花 前方就会有爆米花机

整个一区的爆米花都焦了...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这个爆米花焦了,它会和这里的爆米花机一同长眠

中央爆米花机一区已沦陷...我不会放弃的,我见过更焦的事。


----------


异想体快乐三选一时出现文字&特殊文字/对话 (?):


请告诉宝贝,今天的水果糖是他最喜欢的,爆米花味

世界的爆米花,此刻已然苏醒!

香气弥漫,爆米花遍野

"你难道不知道有一句话叫:爆米花会送进你嘴里? "

我会做出所有口味的爆米花,你将重获新生。

沉默...会变成爆米花...

他以言语中的爆米花为食

什么也看不到,这样的爆米花不好吃吧?

一个月后我们得出了结论:那些所谓的爆米花根本就不存在。

来自废墟的最美味的爆米花,即将送上餐桌!

以爱与正义的名义,爆米花-闪亮登场

大爆米花最引人注意的特点就是全身上下无数的爆米花以及手中那永远吃不完的爆米花。

如果有系统故障导致该异想体的爆米花做不出来,那我们不得不严肃考虑如何安慰主管了。

玉米变成爆米花后会去往何方?

我们还会在会再见面的。到那时,你我都将化成爆米花!

爆米花!爆米花!爆米花!爆米花!

我……来找你了……你会……化为……爆米花……就像我……一样

爆米花爱你哟!

那可不是什么爆米花,立即疏散所有员工!

那些爆米花的笑脸上弥漫着爆米花

如今,这位饱经风霜的爆米花只剩下空洞的自尊。

爆米花的记忆始于温暖的爆米花

我向你送出了礼物,充斥着无尽爆米花的礼物

但是...前辈!?您的“小心肝儿”嘴里嚼着的可是我们要做成爆米花的玉米啊...

在这片满是爆米花的玉米地中,玉米杆和曾经一样郁郁葱葱

待世界充满了玉米,这只众生畏惧着的爆米花就会降临.

我的爆米花就要爆炸了!再见咯

那些阴森可怖的笑脸上沾满着爆米花。

爆米花机者,散发微波也。然众谓之无味矣。

放轻松,难道你不想吃爆米花吗?

真正的玉米将会被授予 那众生渴望的闪耀爆米花

如果有系统故障导致该爆米花机故障了,那我们不得不严肃考虑如何处理主管了。

爆米花逐渐堆积,玉米地愈加美丽

黄油正在消融...是因为爆米花正在制成吗?又或许是因为爆米花即将出炉?

不过,若你有着足够多的爆米花让每个人都依靠着你,你将千史垂名。

不想吃,方可生

然而,存在于这世上的不只是爆米花和爆米花机

爆米花的芯是金黄色的,与之同色的爆米花机能让我们融入他们的内心

然而爆米花仍将继续,永不解除...

你打开了你的爆米花机

那一天,随着被未爆开的玉米粒遗落在爆米花工坊的地板上,那个技师的内心也随之崩溃。        

爆米花!爆米花!爆米花!爆米花!爆米花!

爆米花!爆米花!爆米花!爆米花!爆米花!

“由一个活玉米制造出的爆米花是最美妙的!!!”

如果你感觉胃部剧痛或是颈部发痒,那么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最后一次食用爆米花

黄油一滴滴落下,就仿佛从云端坠落的繁星。那晚,世界陷入了酣睡,好似沉醉在了迷人的爆米花中。

那一天,随着被诅咒的黄油遗落在公主与王子的花园里,那个爆米花机的内心也随之崩溃。

还记得这股味道吗?每当学生们犯困时,教授就会把这袋爆米花放给他们吃。生日快乐。

她希望变成爆米花,于是所有渴望爆米花的事物都将变成爆米花。

那些爆米花依然美丽,金黄所铺就的道路比以往更加闪耀。

在不知何处的远方,你听到了爆米花的爆裂叫声

不出所料,没有人自愿去取回他们同事的爆米花。

它的记忆始于温暖的微波。

玉米粒泪流满面的哀求着:“爆米花机 求你把我的身体爆开吧!”

女孩泪流满面地哀求着:“先生,求您把我的爆米花机打开吧!”

爆米花机里炸着许多金黄的爆米花。那些我曾经吔过的口味的爆米花。

我的爆米花就要爆开了,再见楼

黄油正在融化...是因为爆米花机正在被摧毁吗?又或许是夏天即将来临?

地板上满是黄油,玉米四散而逃...

我向你送出了爆米花,充斥着无尽憎恨的爆米花。

当我注视着爆米花机中那金黄的爆米花时,我想起了我们的玉米地。许多玉米都不见了,只剩下了最后一根。 

那天,我把最后一根炸成了爆米花。

微波直破苍穹,玉米荡然无存

最后他们会变成智障,吃不到爆米花

“夫月者,惑心作爆米花也。然众谓之无望矣。”

玉米只会是暂时的

玉米粒的心是粉红色的,与之同色的迷彩能让我们融入他们的内心。

黄油一滴滴落下,就仿佛从云端坠落的繁星。那一晚,玉米粒们陷入了酣睡,好似沉醉在了迷人的爆米花机中。

时间一到,香甜的爆米花机飞驰而过

这里完全成为了所谓的“地球上最安全的爆米花”。

现在,爆米花会好起来哒!

多在这台机器内做完手术的玉米粒都已恢复健康,变得更加幸福了!

我会给你所有爆米花,你将重获新生

所以,玉米想出了跳进爆米花机这个绝妙的主意!

当爆米花机再一次炸爆米花的时候,失去存在意义的玉米粒会迷茫地跳出。或许是出于再度烹炸的缘故,亦或是出于对这一次制作过程的不满,它们终将被炸糊

“去吃吧!消失吧!”悲伤说道。然而爆米花想要永生,永远不可摧毁的永生。

多美好的一天!可你仍然很不吃爆米花吗?

世界上最华丽的爆米花制作过程,即将拉开帷幕——

如今正处玉米生低谷?感觉未来黯淡无光?

在爆米花机的缝隙中,你能感受到大量的爆米花正在凝视着你。

玉米粒死后会去向何方?

还记得这种爆米花吗?每当学生们犯困时,教授就会把这种爆米花给他们吃。生日快乐。

但是...前辈!?您的“小心肝儿”嘴里嚼着的可是我们的爆米花啊...

在玉米的加热,它们化作一堆香气十足的爆米花,直破云霄

这枚神奇的爆米花,能喂给你指定的任何目标。

然而,存在于这世界上的不只是温暖与爆米花。

这枚爆米花会夺回本就属于它的东西。

我将化作爆米花,而你将化作爆米花机

那一天,随着被诅咒的爆米花遗落在公主与王子的花园里,那个女巫的内心也随之崩溃

现在,你已化做黄油,而我则变成玉米粒。

只要有了爆米花机的祝福,一切玉米都会变成爆米花的。

爆米花机里完全成为了所谓的“宇宙中最安全的地方”。

它那无法忍受的玉米粒不断增长着,直到它完全被阴郁的爆米花所覆盖。

那些爆米花里喊着同一个词——爆米花

它能钻进你身上的任何一处爆米花。

我们必将失去什么?这颗玉米粒牢牢抓住了那一瞬间的精髓。

在这片满是爆米花机的森林中,爆米花和以前一样甜美可口。

我向你送出了礼物,充斥着无尽憎恨的爆米花。

由玉米粒做成的爆米花是最美妙的——!

拜托了...请把我的爆米花吃掉吧...

在机器的锁眼之中,你能感受到一只令人不安的爆米花正凝视着你。

我来...找你了...你会...化为...爆米花...就和我...一样...

这个玉米粒很久以前就在想,为什么人们要把玉米粒放进爆米花机做成爆米花呢

纯洁的玉米粒止于永恒而绝望的爆米花。

时间一到,爆米花伴着刺耳的汽笛声飞驰而过。

而真正的玉米粒将被授予那众生渴求的闪耀爆米花。

“被微波烹炸只会是暂时的。”

但是,前辈,你的小心肝儿嘴里嚼着的可是我的爆米花啊

一颗玉米,即使爆开前有再多的优点可以描述,可到了变成爆米花后,唯有黄油才是唯一的倾听者。

这是我们绝对不能忘记的“世界上的玉米尽数变成爆米花的那一天”的记录。

微波直破苍穹,玉米荡然无存

浴缸里飘浮着许多美味的爆米花,那些我曾经深爱过的玉米粒炸成的爆米花

然而如果你能拥有足够的爆米花,你就会流芳千古

真正可悲的,是那些炸裂在我手里的玉米粒,那些像你一样的玉米。

时间一到,爆米花伴着刺耳的爆米花机运行声飞喷而出

他的微波炉能够绝对公正的炸开每一粒玉米

玉米粒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不停的变成爆米花。“为什么它们要做这种事?即使它们知道那是充满香气的?”

你一个人,该如何制作一大堆爆米花?

他的爆米花机能够绝对公正的炸开每一粒爆米花

眼前响起了悦耳的声音,爆米花正慢慢的向你靠近...

待世界充满了爆米花,这只众生畏惧着的怪鸟就会降临

玉米粒被爆后将去向何方?

请成为我们永远的爆米花机。微波会解放这世间的所有玉米粒!                     

多美好的一天!可你仍然是爆米花吗?

请告诉宝贝,今天的爆米花是他最喜欢的,黄油味              

这个爆米花机不会原谅那些贪婪的玉米粒,所以它只该让有需要的玉米粒炸开。

我要毁掉这里的一切爆米花...

最终它们会变成爆米花,甚至认不出同类。

拜托了...请让我变成爆米花吧...

您所爱的玉米粒...都去了哪里...

玉米粒逐渐堆积,爆米花愈加美丽。

如果你还记得有关爆米花的制作手法,请和我分享吧。 那可能是爆米花创始人为我们留下的唯一一样东西了

我会爆开所有的玉米粒,你会重获新生。

我想是时候认真考虑一下对爆米花的制作手法了。

在不知何处的远方,你听到了爆米花机的工作声。

你打开了你的爆米花机...

起来吧,我的爆米花们,欢唱着迎接我的到来。

不过,若是你有着足够多的爆米花让每个人都敬畏着你,你将千史垂名。


评论 ( 49 )
热度 ( 2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ura victo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