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a victoria

同人文手,更完dbh season后大概率不会再有其他更新。

是个新置顶。

这里Cyano,可以直接叫我Cyano/赛安诺/赛诺。

此为个人LOF什么都可能点推荐,概率刷屏日常和同人都堆在这个博客里。同人文产出低下慎fo

目前的主食菜单:锤基 | 脑叶公司相关 | 底特律混乱杂食 | 鬼泣混乱杂食(主食DV/VD双子和全员亲情)

目前的产出菜单:鬼泣 | 底特律 | 锤基

(锤基大概率季更或者年更。脑叶公司暂时还没脑好员工们的具体人设ORZ)

谢绝KY,如果你不喜欢我写的东西或者我画的图请自己右上角红叉(MAC系统左上角)或手机客户端左上角按返回键自救,谢谢配合。

如果我说我会更新,但是我咕咕了,不要怀疑,这不一定是因为我没有写完,这一定是一直在抽啊抽啊的疑似ban了海外用户的老福特的锅。

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提问,但上线时间不定且不保证一定回复

评论
热度 ( 8 )

© Goura victoria | Powered by LOFTER